蔡思贝究竟有哪些风采让王浩信甩了老婆?

2021-11-22 09:47:01

人人影视在线看最热影视 https://www.renrenkan.org

蔡思贝1991年2月6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我国香港女艺人、节目主持人。2013年,参与港姐竟选得到季军后签订中国香港宽带电视,进到娱乐圈。以前是由于王浩信和蔡思贝协作《盲人大律师》在国内拥有一点知名度。前不久TVB55周年纪念台庆晚会节目的明星红毯上蔡思贝也是全过程挽住王浩信的胳膊,两个人最终还高高兴兴地和别人拍了合影照片。而他的正品老婆陈自瑶却独自一人踏入了红地毯。大家都很好奇蔡思贝究竟有哪些风采可以夺得各界高冷男神,下边咱们来说下蔡思贝这些“风流韵事”史吧。

只要是和蔡思贝协作过的TVB男明星无一例外都是会与她传来绯闻,乃至香港媒体还会继续用工肉发电机组、人父凶手及其姣尽TVB全部男明星的绰号来描述她。香港媒体素来嘴恶毒,可是路人缘人品会差到这个程度也真的是很令人新奇。蔡思贝基本上便是内置绯闻身体素质,无论是哪一位男艺人,无论另一方是不是单身男女,只需和她协作拍剧,一定会传绯闻。

蔡思贝绯闻压身黑料连续被爆

最广为人知的应当便是蔡思贝和罗仲谦的车震门事情,当时杨怡和罗仲谦即将办婚礼了,事儿传出去以后杨怡真是即将实际上,还差点儿要撤销婚宴。

之后杨怡由于这件事情归还蔡思贝取了个绰号叫蔡西贝莜面村,含意就是她很会勾引他人丈夫。

在与洪永城搭挡拍攝《味想天开》期内,蔡思贝又逐渐各种各样纠缠不清洪永城。难题是那时候洪永城是谈恋爱了的,便是那时候的TVB花朵唐咏诗。不但在拍戏现场与洪永城亲密无间,私底下也常常约他出去。这一件事儿立即造成洪永城和唐咏诗分手。

不得不承认黑白红也是红,蔡思贝这几年依靠八卦新闻活跃性在各种版块今日头条。但是岁月如梭,内娱发展趋势得越变越好,TVB却难复过去的光辉。以前那般好的TVB,现如今却只能依靠炒CP、卖营销手段来保持话题讨论度,要来也是让人扼腕叹息。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