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特发性震颤不是“不治之症”,治疗仅三步

2021-11-23 11:25:03

咨询电话19520019903 微信同号

什么是特发性震颤,为什么检查不出来原因?

特发性震颤功能性疾病,身体器官没有问题只有症状表现,尤其是在激动,生气,做精细活,干完体力活,端碗端酒杯等手抖幅度明显加重,一些患者可以喝酒后手头抖减轻,很多患者都说有这样的情况,这种表现为典型的特发性震颤。

四川 黄先生,47岁,5.6年,近两年因为病情加重,去医院做核磁,肌电图检查都没问题,家中也没有遗传,期间中西药尝试过,因为是少发病,当地大夫治疗接触少,治疗也没有改善。黄先生,主要在激动,生气,饥饿,写字拿筷子时抖。伴随有心悸,大便干,小便有异味,多梦易醒,白天乏力,头晕耳鸣等诸多小症状。

通过祛风百脉疗法三个阶段针对性治疗,手抖,心悸,失眠,大小便等这些小问题恢复正常。

祛风百脉疗法治疗特发性震颤三步

第一阶段主要是镇肝息风,平复异动的肝阳,缓解主诉症状。为患者战胜疾病树立信心。

第二步补肾养精养血滋阴,消除症状形成的基础,治病求因。从根源入手,巩固疗效。

第三步调节脏腑、平衡阴阳,古语言“阴平阳秘、精神乃治”“正气存内、邪不可干”通过对脏腑功能的健运,正气的培固,情志的调摄。达到抵御邪气,恢复健康、防治复发的目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