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香浓、美味直达心尖,停不下来的方便速食——魔芋凉皮!

2021-11-25 16:40:55

最近,吃什么又成为了头号难题,每天开撩小伙伴们都是以下对话:

“吃饭?”

“没胃口,吃不下。”

不如一起吃凉皮吧!



我找到一款凉皮,无需蒸煮、无需用热水浸泡,开袋即食,小巧好携带。

它就是来自西安秦风的魔芋凉皮,不用到西安,就能吃到最正宗的西安红油酸辣风味凉皮。

秦风魔芋凉皮酿皮比凉皮厚、粗,口感相对绵软润滑,又不失筋道,吃起来很有满足感。

每一盒,都包含有凉皮、配好的调料包,这麻酱、辣椒油、香醋可都是用传统手艺制作出的,用料讲究,口味很是地道!

这款凉皮真正做到了开袋即食,把凉皮和所有调料倒入餐盒搅拌均匀。

只需1分钟,就可以开吃啦!

有了它,真是随时随地就能吃到正宗的西安凉皮。

拌好的凉皮,“哧溜”一口到嘴中,酸酸辣辣,清凉嫩滑,一口气吃完超过瘾!

看似一盒简单的凉皮,当中所用的都是不简单的材料。

秦风魔芋凉皮是来自西安的美食,在制作过程中没有添加任何化学添加剂、防腐剂和香精。

大家一定都有过这样的呼喊:就没有什么东西是低卡的,好吃的,能让我一边大快朵颐一边瘦吗?作为一个健身,经常需要“吃草”的人,深知妞们减肥的苦,而魔芋凉皮,一份不足100大卡!热量跟苹果差不多!

据相关权威机构检测,每100克魔芋凉皮或粉丝的热量约为8大卡,相当于同等米饭的19分之1,由此可见魔芋凉皮的热量还是很低的,很适合减肥代餐。

由于魔芋凉皮的热量很低,而且魔芋本身含有丰富的葡甘露聚糖,葡甘露聚糖有很强的溶胀能力,容易使人有很强的饱腹感。同时吸水性也很好,可延缓消化和吸收,最重要的一点是降低了单糖的吸收,有效的抑制了脂肪酸的合成,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

入口香浓、美味直达心尖,停不下来的方便速食。你不来试试?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