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老北市新春祈福年味儿集

2022-01-26 16:43:12

2022老北市新春祈福年味儿集以“老北市,还能这么玩”为主题,将于2022年1月28日至3月4日在沈阳市和平区老北市景区隆重举办。本次年味儿集立足于老北市改造提升的显著成果,紧紧围绕“老北市最沈阳”这一主题,通过打造沈阳城市精神堡垒、吉祥鼓楼、镜匣哈哈镜、辽宁最高蒲扇灯、盛世香囊花灯等12大网红打卡点,燃起老北市红红火火的新年气氛。

本次年味儿集充分将老人儿、老景儿、老物件儿、老呦喝、老手艺与新媒体、新舞美、新光影、新业态、新经济、新平台相融合,策划新时代三农产品、多民族特产、游娱花车百货、老北市商业重构前景展、多维度沉浸式展演五部分活动内容。其中“多维度沉浸式展演”作为本届年味儿集最大的亮点之一,全场共设置17处互动舞台,大年初一至初六以及正月十五,每天13:30--15:30、17:00--19:00举办两场次沉浸式展演。展演项目包括非遗狮舞、宫廷戏法、夜景大型魔幻绝技演艺秀、老北市专属机器人“老铁”脱口秀、东北亚民俗民风歌舞秀等,传统经典与时潮流行完美交融的“新主题演艺”。同期皇家上香祈福大典真人实景秀、财神爷爷男团互动、福虎天团秀等街头快闪,或焦点吸睛,或点位联动,又或游走于街区人群间,让观众借由“视、听、嗅、味、触”全面欣赏演艺活动并参与其中。十七大舞台秀场珠辉玉映、无限相融,实现老北市年味儿集一步一惊喜、一步一惊奇的感观盛宴。当然民众翘首以盼的铁勺饼、牛奶鸡蛋醪糟、吕建亭卤鹅、锦州小菜、苏耗子、桲椤叶饼等全国特色美食及东北亚特产及百货,自然也不会缺席本届老北市年味儿集。

本届2022老北市新春祈福年味儿集将通过建筑、商业、人文的多层互动,结合“大众票选美食优惠大放送”等折扣活动,带民众实现物质消费和精神消费的双重目标,有效预热老北市五位一体的沉浸式产业集群的同时,充分展现关东第一市的风采,打造和平冬季夜经济新图景,为民众奉献一个喜庆祥和的沈阳新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