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卡马文加加盟皇马,给巴尔韦德等中场队员带来巨大竞争压力

2022-01-26 02:32:01

9498影院免费在线看最火电视剧 https://www.9498.xyz

直播吧9月6日讯根据阿斯报的分析报道,卡马文加加盟皇马,会给安切洛蒂带来无限可能。这同时也给原本在皇马的各位中场球员带来巨大的竞争压力。

报道分析道,巴尔韦德首当其冲。事实上,巴尔韦德已经作为常规队员在皇马有着不错的位置,当克罗斯和莫德里奇出现伤病或其他状况时,巴尔韦德是首要选择,他与卡塞米罗有着不错的搭配效果。但在今年,巴尔韦德遭遇了伤病,也患上过新冠,这让他的状态备受压力。另一方面,卡马文加又是一名全面的中场球员,在任何位置都有无限可能,甚至有人提出卡马文加是卡塞米罗的理想接班人。

不仅是巴尔韦德,像伊斯科、塞巴略斯也同样受到影响。甚至阿森西奥也有在往中场靠拢,早在2019年齐达内就曾将阿森西奥排在中场过,尽管那是在美国的季前赛。而在那么多人中,塞巴略斯是最边缘化的球员,他在奥运赛场的伤病较重,短时间难以恢复良好状态。

(sone)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