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追忆《甄嬛传》发觉:男人爱你时,做“蠢事”也乐此不疲

2022-01-27 17:34:44

亲子鉴定多少钱

前言:男生感情冷淡,一直用“忙”和“性情”作为推辞女人的托词,殊不知一个男人想取悦女人时,蠢事孩子气的事是十分愿意做的。

01

电视连续剧《甄嬛传》可谓是宫斗戏的代表作品之一,周密的故事情节再加上各界实力派男演员的高超表演,让整部剧一直都备受欢迎。

《甄嬛传》从播出到现在,已经是十个年分,时断时续说成刷了N遍也不算过。

在电视连续剧《甄嬛传》中,马伊琍扮演的甄嬛刚入宫时,一直以欠安为托词待在碎玉轩休养。

之后天气晴朗起來,小允子为甄嬛扎了个荡秋千。甄嬛荡着荡秋千吹着箫的样子,正巧被经过的皇上见到。皇上便装作自已是果郡王与甄嬛侃侃而谈起來。

这也是两个人“总统大选”后第一次宣布碰面。

而第二次皇上刻意赶来荡秋千处,见到流朱已经推着甄嬛秋千,他提示流朱不必出声,自己来替代流朱,日理万机的皇上竟有这般雅兴陪甄嬛玩乐。

不难看出,喜欢一个人时,和她在一起干什么全是感觉有意思的,也想要花费时间,去做他平常很有可能看来是无趣的事情。

下面两个人便拥有第一次“幽会”,殊不知皇上在见面的道路上,却被皇太后招唤到寿康宫,在哪皇上心急火燎,而天公也不作美,又刮起来了暴雨。

但是皇上仍然连夜前往见面,这时甄嬛早已离去,皇上人没看到,还感染了寒症,生病了数日。

说男生理性,那就是并没有深陷爱情当中,或是感情冷淡,由于真真正正真心实意时,多傻的事都想要做。

之后余氏在甄嬛眼前滋事,皇上外露了真正真实身份,而且对于之前失约的事情刻意跟甄嬛干了表述。

按道理而言,趾高气昂的皇上在妃或王后眼前,也没有必需这般,何况是一个小小新手。只不过是是由于内心太在乎,才会怕自身被另一方误解。

从那逐渐,皇上就打开了对甄嬛的千娇百宠。

除开对甄嬛的赐予,也是干了很多能够获得甄嬛欢喜的事。例如陪她风筝,为她画“娇梨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