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全球战略合作即将登场开始第一次战略目标进程

2022-01-28 11:03:00

创富全球战略合作即将登场开始第一次战略目标进程,创富全球各团队承担着维护行业内金融系统稳定,防范和化解区域金融风险的使命,各团队将继续秉承“合作创造价值”经营理念,以不良资产经营为核心,做大资产管理规模,发展特色投融资业务,推动双方合作迈向一个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高度,实现双方管理提升、发展提速以及核心竞争力的提高。

4.jpg

创富全球坚持“服务于全球高净值和超高净值客户”的策略。具有高增 速、规模大特点的市场,比如美国、亚太地区等,服务范围也涉及各类客群。目前,创富全球团队也按照地域和资产规模的双重标准进行客户细分:提高国际和瑞士地区的客户门槛, 降低美国地区业务门槛来拓宽美国市场。在美国以外地区,也积极发展具有创富全球历年的资产管理及投资业务。

2.jpg

  同时,各个团队也会继续推进此次战略合作,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环境和最优的服务,为深化多方合作创造更有利的条件、提供更优质的保障,努力实现多方优势互补、互惠共赢,谱写共谋发展、共创未来的新篇章。

3.jpg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