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兰:我们上半场打得很糟糕 下一场要在开局就做好准备

2022-05-08 07:27:48

NBA常规赛 森林狼vs勇士 http://www.keguazi.com/sjb/166.html

直播吧4月27日讯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鹈鹕不敌太阳,系列赛2-3落后对手。

赛后鹈鹕中锋瓦兰丘纳斯接受了NBA官网的采访,谈到失利他说道:“我们开场就没有做好准备,我们上半场打得非常糟糕,我们没有为胜利奠定好的基础,我想,如果我们开局能打得好一些的话,我们或许会得到更好的结果。”

谈到对手太阳队,他说道:“对手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劲的球队,他们拥有非常好的阵容,他们也有非常有经验的球员,当面对这样的对手时你没有准备好的话势必会遭到一场失利。”

谈到下一场比赛,瓦兰说道:“下一场球是‘要么赢,要么回家’的比赛了,我们没有退路了,下一场我们会在开局就做好准备。”

此役,瓦兰11中7,得到17分14篮板3助攻1抢断的数据。

(高板惠乃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