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最放纵的部落:男女关系混乱,女性以“裸”为美一生都不洗澡

2022-05-10 15:00:00

安康亲子鉴定

众所周知,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以能够享受到不一样的旅游体验为乐。很多游客也希望通过不一样的旅游方式增加自己的眼界,还有人希望自己能够在有生之年出趟国,亲身感受下异域的风景,还包括能够在异域看到一些奇怪的风俗和一些趣闻。

而如今很多人也越来越厌倦了本属于大城市的繁华与喧嚣,他们希望自己可以去到一些比较古老的原始部落体验一下类似桃源的生活,因此非洲一些关于原始部落的旅游行程,自然就满足了越来越多国人的体验。随着网络时空性的延伸,如今在万里之外的非洲纳米比亚辛巴族,也被越来越多人所熟知。

据悉非洲最放纵的部落:男女关系混乱,女性以“裸”为美一生都不洗澡。而这也是现如今在非洲存在着的一个比较保留原生态的种族,当初该部落为了维护祖先流传下来的部落传统,更是不惜退守到一片没有遭到破坏的原始森林中生存。从细节中可以看出,该部落在男女分工上显得井然有序,因为当地的男性一般情况下主要负责的都是狩猎,而当地的女性,则主要负责在家照料孩子和操持家务。

像部落居民所居住的房屋,跟现代的房屋也是不一样的,在当地部落的房屋,一般都是用树枝或是泥土混合制成的,看上去有点像“鸟窝”,再一个他们屋内的面积一般都不会超过5平米。如果你来到辛巴族聚居的地方,你会发现当地部落的女性,她们的毛发以红色为主,显然这不是好们原有的毛发颜色。

这是因为当地女性会将一种红颜色的泥土抹在身上,即便是毛发位置也不会“缺席”。之所以会毫无保留地涂抹红泥,还是因为这支部落聚居的地方非常的缺水,绝大多数的当地女性一生都不会洗澡。受部落遗传基因影响,当地男孩大多活不过15岁,因此当地的男女比例会显得非常的不平衡。

也正是因为这些男女比例失衡的因素,才导致这支部落自然而然就形成了以一夫多妻制为主的婚俗制度。为了可以最大程度延续部落的香火,当地男子一生中一般要娶4~5个妻子。并且当地的男女关系还显得非常混乱,一般女生们在初潮后就可以选择嫁人了。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地部落还有这么一个不成文的风俗:凡是部落女性都得裸露着自己的上半身,只要到结婚以后才能穿上衣服。

即便在这支部落聚居的地方,经常有游客来到这里体验生活,但是当地的女性却并不觉得害羞,也不会去遮挡什么。如今在这座人口不足2万人的部落,这里的一切至今都保留着500年前的一种生活姿态。随着社会在发展,越来越多的辛巴人都选择离开了原住址,搬离到城镇去谋生。但是在他们所传承下来的生活习俗中,还是会有一项将自己身上涂满红泥的习俗。对于辛巴族的这一变迁,你怎么看呢?

举报/反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