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结)——《唯有卿卿入我心》—(全文在线阅读)

2022-05-14 00:48:11

《唯有卿卿入我心》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唯有卿卿入我心】全本
主角:阮瑟,项云庭
【唯有卿卿入我心】
关注微信公众号【彩文坊】

去回个书號【220】, 即可免费阅读全文!

天帝苍衡抬起脚脚,狠狠的踩在仙娥的背脊,然后逐渐加大力量。尖锐的痛呼声穿过整个神殿,却无人理会。

她前来时穿了一袭绣着鸳鸯的白色仙裙,现在明显的染上泥土和鲜血,显得脏污不堪。

“尊上,尊上饶命啊!”仙娥试图护住自己的仙根,却因被天帝苍衡踩着,无法起身,她只能不停地哭求。

天帝苍衡却不管她,他脚下一用力,只听咔擦一声,那女子的仙根便碎裂了。

“啊!”尖锐的声音直冲云霄,殿内大部分人都听见了。

先前去寻百花的天兵一愣,看向声音来源处:“糟了,尊上......”

他迅速催动灵力,往天帝苍衡那边飞去。

等到了院中,他一推开房门,便闻到了呛鼻的酒味,其中还夹杂着血腥味。

天兵心下一紧,快步走了进去:“尊上,您没事吧?”

天帝苍衡将脚底在那女子的衣裙上蹭了蹭,坐到了榻上:“没事。你方才做什么去了?”

天兵转头瞧见瘫软在地上涕泗横流的仙娥,嫌恶地皱起眉来:“紫歌仙子的侍女百花不见踪影,属下想着去找一下......”

天帝苍衡猛然起身:“你说什么?她的侍女失踪了?”

闻言,趴伏在地上啼哭的仙娥骤然大叫起来:“尊上,尊上,奴婢知道百花去了何处!”

天帝苍衡与天兵低头看向她,冷声道:“去了何处?”

仙娥犹豫了片刻,试探着说道:“奴婢告诉尊上那侍女的去处,尊上可否饶过奴婢?”

天帝苍衡面上神色越发阴沉,他蹲下身,再次捏住仙娥的下颌:“你觉得,你有资格与本尊讲条件?”

说着,他手下逐渐用力,那女子只觉得自己的下颌骨都要被他捏碎了。

她忍不住瑟缩了一下,颤声哭求道:“奴婢说,奴婢这就说......奴婢瞧见她悄悄从幽冥禁地钻出去,奴婢一时好奇,就跟在她的身后,然后便瞧见她一路去了子虚真人的洞府,而后便再也不曾出来过......”

“......奴婢在子虚真人洞府门外等了一夜,然后瞧见一群侍女簇拥着一个女人上了马车,那女子虽说戴着面纱,但是奴婢瞧着,她很是像已逝世的紫歌仙子......”

她话还未说完,天帝苍衡便一把甩开了她,大踏步往外走去。

他就知道,子虚真人果真是在骗他,慕紫没死,他的紫歌还活着......

他的双手紧握成拳,随后又松开,面上难掩激动之色。真好,紫歌还活着,他还有机会......

但早上,早上他们便离开了......

天帝苍衡终于醒过神来,转头看向一众天兵,厉声吩咐道:“速速派人去查子虚真人的去向,快!”

天兵们方才听到那侍女的话,也很是震惊。但是想到子虚真人这些日子失魂落魄的模样,便也不再多问,赶忙去探查消息了。

天帝苍衡快步走出院子,对迎过来的一个天将说道:“替紫歌仙子准备一套衣裳,再带件狐裘,快着些。”

天将口中的话还没说出口,天帝苍衡就已经大踏步走远了,天将只能应声退下。

天帝苍衡望向两界交界地的方向,神色凝重。

紫歌,我知晓你还活着,这次,我一定要找到你,余生,我定会好好待你。

可他不知,此生,他都再无机会了......

过了许久,那天兵才带了消息回来:“回禀尊上,查探到了。子虚真人是一路去了凡间!”

天帝苍衡按耐不住情绪,“走,去追子虚真人!”

苍衡直接率领一众天兵飞身下凡,疾驰而去。

而慕紫那边,几人一路在凡间南下,还换乘了船看风景。

慕紫从未坐过船,她掀起帘子走出船篷,站在船尾的甲板上,任由细细密密的雨丝落下,打湿她的墨发与衣裳。

子虚真人才与船家交谈完,进去里头却不见慕紫。他心下一紧,赶忙问百花:“紫歌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