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公寓管理系统报修功能上线啦!

2022-08-10 11:30:14

以往安安智能在进行市场调查时更关注房东的使用体验、租客的居住体验,在将房子租出去后房东就可以处于远程管理的状态,有房东说他已经半年没去过房子那里了,公寓依然运转正常,都是因为用了我们家的智慧公寓管理系统

维修报修功能上线!_副本

同样,有对当前功能就满足的客户,也会有为了能够给租客提供更好服务而给我们“找茬”的房东。这次的报修功能,就是房东们的“找茬”成果。

因为部分长租公寓是由老旧存量房改造而来,不是全体重建的,因此在二次装修时会有一些无法解决的历史遗留问题,租客就需要让房东进行维修。

房屋结构带来的问题通常影响到的不只有一套房间,那么在多个房间都需要维修的时候,房东去维护的时候就会出现错漏的现象。报修功能上线就是处理这些问题,公寓在租期间出现的房间问题,都可以通过该功能进行申报,让房东可以根据申报单来决定维修的顺序和时间,处理完一家就在系统上完成,完没完成,紧急不紧急一看就知道。

报修功能增加了租客与房东的交互机会,提高了租住双方的相互信任度,让房东在公寓运营维护中能够合理安排时间和人员,降低投入的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让公寓管理更智能。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