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财富人才培训体系探索 向精英阶层迈进

2022-08-10 19:08:07


一家公司要想实现长期的高质量发展,除了业务做得好之外,团队人才也要足够硬核,否则,缺乏专业的人才,公司发展就如同空壳,无核心灵魂,难以转型升级。以目前的财富管理公司为例,很多小型的不知名的公司之所以一直都没能做起来或者更容易被市场所淘汰,正是因为他们并没有建立强大的人才库,专业人才的缺乏使得他们难以应对日新月异的财富管理市场。无人才即丧失了进步的动力,公司发展会停滞不前。当然了,其中也有一部分实现了高质量发展的机构,比如华侨财富。
 



从2015年成立开始,华侨财富就已经面向个人和机构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同时形成财富管理、资产管理等多条业务主线。
期间,华侨财富从专业的角度出发,甄选不同周期、多元化金融理财产品,为超过千万高净值家庭和企业客户提供财富管理、高端保险、 资产配置等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它的目标是成为一个优质、多功能金融服务平台。华侨财富深知,人才始终是公司进步的源动力,因此在招贤纳士方面,公司也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
目前,华侨财富已经建立了一个完善的培训体系,针对新入职的员工,公司将会为其提供一个更宽广的发展舞台,为服务于不同部门的员工创建更好的职场环境,朝着培养精英层的方向不断迈进。
值得一提的是,在个人能力的提升这一方面,华侨财富为员工创建了一个系统化的培训体系。通过行动管理,心态管理,目标管理,学习管理以及时间管理等各环节,帮助员工实现自我管理,建立足够的自律意识,学会在约束当中不断的进步。除了个人能力的提升外,在领导力的训练上,华侨财富也能为员工提供一个完善的方案,覆盖学习力动能、创造力动能、演讲力动能等环节的训练,帮助员工形成领导力意识,想着更高层的发展方向迈进。
通过完善的培训机制,华侨财富为人才的储备、培养创造了更好的条件,也为实现企业的高质健康发展奠定了更充实的人才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