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财有道|华侨财富 你的财富管理的“臂膀”

2022-08-10 19:08:59

财富管理是一门高深的技术,如若把握不好,极容易损失本金。对于有想法的投资者而言,与其自己不辞劳苦摸索,最终徒劳无功,还不如寻找一些专业的财富管理机构作为“臂膀”,以便于更快的敲开财富管理的大门。那么,这样的机构有哪些?华侨财富怎么样?
 



华侨财富起源于浙江,立足于当地财富管理市场,公司一直秉承服务客户的初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不同周期的,多元化的金融理财产品,实现财富增值的目标。过去,华侨财富一直对接高净值人群,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提供合理化的资产配置建议,满足日益多元化的财富管理诉求,目前已经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
一家优秀的财富管理机构,吸引人的自然莫过于它的硬核实力,那么,华侨财富在专业水平上怎样?据悉,公司内部目前超过17% 的员工拥有海外留学背景,员工基金从业资格证持有率大于 95%,业务相关岗位全员持证上岗,另外,中层及以上管理岗位金融行业平均从业年限≥15年。庞大而专业的团队,为金融服务的输出提供了更坚实的后盾。
除了服务团队外,风险管理水平的高端也是华侨财富的一大亮点。但凡是合规专业的财富管理机构,都掌握有更完善、成熟的风险管理体系,华侨财富也不例外。
华侨财富目前已经打造了一个四级风险管理体系,对在经营管理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风险进行准确识别、合理评估、动态监控、及时应对和有效控制, 公司的风险管理能力更强更高。
对于绝大多数的投资者而言,团队水平卓越+完善的风险管理机制,相当于一道庞大的“屏障”,可以帮助客户更好的规避投资风险,基于此,华侨财富的服务自然备受更多高净值的客户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华侨财富更注重投资的长期回报,在关注收益的同时更关注项目安全。面对客户的需求,华侨财富会遵从合理分配的原则,平衡资金的短期和长期规划,从而为客户定制一个更合理、可行的投资计划。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