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报:滕哈赫愿给马奎尔机会,同时认为他需要新的中卫搭档

2022-08-11 18:56:01

手机影视在线看最热影视 https://www.shoujiys.net

直播吧6月9日讯据《每日镜报》分析,滕哈赫愿意给马奎尔机会,但他同时认为这位中卫需要一位新的搭档。

马奎尔本赛季表现糟糕,他在联赛末期失去球队的主力位置,这位中卫目前正在跟随英格兰参加欧国联,在结束三狮军团征程后,马奎尔将得到4周的假期,然后参加曼联的季前备战。

《每日镜报》表示,滕哈赫愿意给马奎尔证明自己的机会,但这位新帅认为一位新的中卫搭档可能会最终让马奎尔摆脱困境,阿贾克斯的廷伯是他的首选。

该媒体同时表示,滕哈赫决定缩小曼联训练基地的一些训练场地,以提高球队在狭小空间内的传球、控球和组织能力,这个办法可能会让马奎尔受益。如果马奎尔下赛季不能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他可能会被曼联出售。

(Luca)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