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夫妻去美国探亲!却因丈夫美签未注册EVUS,被洛杉矶海关遣返

2022-08-11 18:22:02

6080电影网免费在线看最新电视剧 https://www.6080tv.org

在这困难的当头,好不容易来了美国,却在入境的时候遭到遣返!这种心情真是不好受。

有网友求助,她的父亲因为EVUS登记系统(美国签证更新电子系统)没有注册,在洛杉矶海关遭到遣返,目前联系不上,不知道如何补救。

据网友描述,她怀二胎已经30周,父母从北京来美国照顾她,并照看一岁半的外孙女。父母是很早就有美国签证了,以前一年一签的时候就有了。这次重新申请了签证,她以为新签证无需注册EVUS,就只给妈妈的十年签证注册了EVUS。

没想到了洛杉矶海关的时候,妈妈顺利过关,而爸爸被海关拦下遭到遣返。

最终,只能妈妈一个人上了洛杉矶飞纽约的飞机,父亲还留在洛杉矶海关要被遣返,目前无法联系,不知道怎么办?立即紧急注册不知是否还有用。

网友:国内出发时未验证

对此,有网友表示忘记注册是很平常的事,但是在国内出发的时候,办登机手续的工作人员会例行检查的,他就曾经忘记注册,被工作人员发现了,赶紧在出发大厅填好了,就几分钟的事。

也有网友建议,让她立即给爸爸注册EVUS,但她表示不知道爸爸的签证号码,又联系不上,没法注册。

还有网友表示,现在回国并不容易,没有核酸、绿码没法登机,很大可能还在洛杉矶海关,实在不行赶到洛杉矶海关去问。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好办法?这种情况下应该怎么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