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奥地利主帅:朗尼克已在德甲证明自己,他也能在国家队取得成功

2022-08-11 14:07:16

英国私立女校排名

直播吧5月20日讯前奥地利主帅福达在接受spox的采访时表示,曼联主帅朗尼克也会在奥地利取得成功。

福达表示:“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大家认为斯托格尔会成为奥地利国家队主帅。之后朗尼克就赢得了这个职位,奥地利国家队的高层决定支持他。朗尼克在德甲已经证明,他能为球队创造一些东西,并且他有清晰的战术想法。我相信,他会在这支年轻的奥地利国家队中取得成功。”

“2024年的德国欧洲杯对大家有很大吸引力。朗尼克会发现,如果队内球员保持健康并且能一直上场,那么奥地利国家队还是有很大潜力的。在上届欧洲杯中奥地利就展示了这一点,可惜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有五六名球员一直缺席比赛,情况发生了改变。”

对于自己的未来,福达表示:“我的计划是,如果有俱乐部或者国家队来找我,我会做好准备。我先去放松几天,然后再寻找新工作,对于我来说,双方间的互相信任是最关键的。我并不着急找工作,如果要我一直等到10月份,我也没有问题。”

(vonMario)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