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钦文0-2吞蛋失利!人气高涨参与官方活动,有望冲单打首冠

2022-08-12 18:52:02

2345电影网在线看最热影视 https://www.2345dy.com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正在西班牙参加WTA125赛瓦伦西亚站的郑钦文,受组委会官方邀请,参与了一项活动。不过,她也遭遇一场失利。在女双比赛中,郑钦文搭档法国选手帕里,最终0-2(0-6/4-6)不敌巴拉/戈尔格泽的跨国组合。当然这场失利无碍观瞻,郑钦文将在单打赛场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

瓦伦西亚站女双比赛,一共只有8对选手参赛,而且几乎都是临时配对,由参与单打比赛的选手组合而成。郑钦文对于双打并不是太擅长,这场比赛他搭档的是法国选手帕里,面对的则是罗马尼亚选手巴拉和格鲁吉亚选手戈尔格泽的跨国组合。最终,郑钦文组合吞蛋0-64-6不敌对手。

双打失利,对于郑钦文并不会有太大影响。在瓦伦西亚站,郑钦文依然是闪耀的明星。瓦伦西亚站组委会官方邀请了郑钦文参与了一项活动,安排她和当地的一些小球迷和球童见面,并进行对打。郑钦文在活动中就像一个大姐姐,和弟弟妹妹们打得非常开心,看起来她也非常享受这样的时光。

最后,郑钦文还和小球迷和球童们合影留念。对于孩子们来说,这很可能是他们网球梦想的开始。虽然郑钦文的世界排名只有第54,但对于这些孩子们来说,19岁的郑钦文可以成为他们想要成为的偶像,也许10年之后,他们中的某一人,也许会成为网坛新的领军者。

接下来,郑钦文要着重备战单打比赛。她第二轮的对手,正是双打对面的罗马尼亚选手巴拉,对手的世界排名是第115位,郑钦文的实力占据上风。而且,本次比赛的2号种子和5号种子已经出局,对于郑钦文来说,她有很好的的夺冠机会。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