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连续热身让球队更加默契 贝里奇和安杜哈尔还未调整到最佳

2022-08-12 11:45:20

影视工厂 https://www.ysgc.cc

直播吧5月21日讯昨天上午,天津津门虎在热身赛中5-1大胜青岛海牛。赛后,本场贡献2传1射的津门虎球员巴顿接受了《天津日报》记者的采访。

——谈到热身赛的感受

巴顿:今年球队的阵容调整幅度比较大,所以球队也需要通过热身多磨合。从打嵩山龙门的热身开始,球队才通过热身一点点的开始磨合阵容,近期我们连续到武汉、大连和青岛进行热身,受疫情影响时间也比较紧张,一般都是比赛前一天到达,赛后马上返回。虽然比赛的过程可能有点紧张,但热身赛有助于球队调整好状态。

——谈到连续作战的体会

巴顿:通过热身能够感受到球队的配合越来越好,罗萨和拉多尼奇与我们球队已经非常熟悉,刚刚到队的贝里奇和安杜哈尔我们也经常交流,大家的配合也不错,但可能他们的身体状态还不足以打满全场,后面还会有时间让他们进行调整。

(凉笙墨尘)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