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艺素窗帘设计师贴心设计 每款布料都是精挑细选

2022-09-19 10:56:13


随意购买的窗帘只能算是应付生活与品质、逼格等高大上字眼往往有着一段距离,但随着当前消费者越来越注重自己生活品质上面的问题,对于窗帘的设计出有了自己的想法想在家庭当中表现出来,居家艺素的窗帘设计师很好的把握住了这点能根据客户的意思来进行修改,让每一位顾客家中的窗帘都有着自己的小心思在里面。

居家艺素窗帘设计师贴心设计,每款都独具特色

居家艺素窗帘设计师是会为顾客提供一对一服务的,在服务的过程当中能根据商家选择好的窗帘进行小范围修改,例如颜色修改、尺寸修改、花纹大小修改、纹理方向修改以及图案上面的调整等,只要客户提出这方面的要求设计师就会一一记录下来进行修改后再制定,这样即使同样的款式也能让自己的窗帘变得独具特色。

除了小范围的修改设计以外还能进行全面定制,由设计师面对面跟顾客进行深入交流和情况说明,前往客户的家中查看光线、装修风格、窗帘尺寸的整体情况,结合各方面的因素来初步设计出窗帘由消费者进行判断和调整,即使客户提出再难的图案、布料色彩搭配都会一一满足,真正定制出了客户心目当中的梦想窗帘。

 

居家艺素窗帘每款布料都精挑细选,带来不同视觉体验

居家艺素窗帘在设计当中还会考虑不同布料带来的视觉体验,例如麻布、棉布、涤纶布料以及一些丝滑的布料等带来的视觉体验、手感都是不同的,即使同样的花纹在不同面料当中也会产生不同的触感。

设计师会根据这些不同面料当中的特点来进行纹理、图案、结构上面的全面设计,直到能将客户的想法全部都在窗帘当中体现出来为止,这样制作出来的窗帘不仅保障了质量、独特性还能让客户在应用当中感到满意。

正是由于居家艺素窗帘在市场当中的这份用心才会成为市场当中的优质品牌,每一位设计师都得到了顾客们给出的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