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季》:于文文,没想到被你欺骗了

2022-09-20 21:52:57

二次元美女壁纸

《浪姐》还是追到了第三期,因为才追了一点点,没追完,就先捡看到的说吧。

第一个:是到八十岁都要做甜心奶奶的王心凌

看了她的唱跳代表作《爱你》,简直回忆杀满满。

有人说甜心教主老了,她是这么回应的:若是等到八十岁的时候,还有人叫她甜心奶奶,岂不也是一件很快乐幸福的事。

于是乎网上有个段子:你一票我一票,心凌八十还能跳。

被她的乐观心态感动到。

第二个:看着很女,实则很“直男”的于文文

她用阿雅的话来说,她是看着很女的一个人,但实际上很酷拽,反差很大。

我至今还停留在她唱的《体面》,电影中的女主角,吃芒果过敏。

关键是人长得好看,歌曲也好听,反复循环的那种,当时看完电影《前任3》就觉得这女主也太完美了吧。

谁知道现实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女演员。

在回去的大巴车上,大家都在分享做指甲的心得。

结果她突然来一句:“我不是女人,我从来不做指甲。”

一句话把所有人都堵死,直接到天给聊死了。(呜呜呜,这一点好像有点像我,哈哈哈)

更有意思的是,在选人环节,那英和宁静都不想选她。

那英觉得跟她不熟,而且不大爱说话,有点把控不了她。

而宁静觉得她的性格跟以前的她非常相似,浪姐的舞台其实是不大需要这样的人做队长,言外之意也是不大想接纳她。

毕竟她知道自己是一个非常不大喜欢配合别人的人,如果队里再有一个像她一样的人,势必就会陷入尴尬。

宁静非常清楚于文文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她有时候可能自己都不知道在怼人,但势必会形成一个怼人的局面。

这对于一个要一心把团队都凝聚在一起的宁静来说,显然是不受欢迎的。

但为了节目组能够进行,而且吴莫愁也已经选了那英,那么于文文就只能和宁静在一个组。

最后于文文还说了一句特别有意思的话:

大概是,虽然我有很多想法,但是我既然在一个团队中,就要服从和尊重长辈的意见。

这不就是在暗戳戳地指桑骂槐么?

虽然我给你在一个组,虽然我不喜欢你,但是你是队长,你是长辈,为了尊重我还是听取你的意见。

此环节非常有意思。

第三个:无论是哪个年代,都活在自己世界里的张蔷。

她从出道一直到现在,都能留着爆炸头,穿着粉粉嫩嫩的衣服,不是为了别人,就是为了悦己。

她从小看到太多的不幸福,所以她喜欢一切让自己开心的事情。

她喜欢五颜六色的衣服,奇奇怪怪的东西,只要自己心情好,就无所谓其他。

而且自己很喜欢断舍离,曾经得过的奖项都扔掉了,不喜欢身外之物。

所以也一直忠于做自己喜爱的事情。

这三个姐姐,是目前给我印象比较深的,后续看了再分享吧。

至于于文文,好多人都在吐槽她情商低,个性和蠢是两码事。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有逆转,还是会用实力来证明自己的酷拽是有原因的?

是有点没看懂这一幕操作,不过话说回来,如果姐姐们的性格都是像阿雅一样的讨好型人格,其实也没啥看点了。

你说呢?

你觉得这是真实的一面,还是芒果台故意营造出来的直男效果呢?欢迎分享。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