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报独家:卡塔尔对国家队佩戴平权袖标很愤怒,准备禁止掉

2022-09-24 09:52:58

省团优选(零风险的赚钱APP) https://www.022999.com/tjxm/styx/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记者麦克-基冈(MikeKeegan)的消息,英格兰和其他一些国家的足球队队长可能被禁止在世界杯上佩戴他们的OneLove袖标。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哈里-凯恩、德国队长诺伊尔和多名国家队队长即将在世界杯比赛佩戴这种袖标,以表明反歧视和包容。因为卡塔尔是极度保守的国家。同性恋在卡塔尔是犯罪。因此,他们佩戴OneLove袖标未能得到国际足联的允许。

在欧足联的允许下,这些袖标将在最新一轮的欧国联中被各队队长佩戴。然而,尽管英格兰写信给国际足联提出了要求,国际足联仍未对此开绿灯。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佩戴袖标前必须获得许可。然而,因为卡塔尔的国情。如果这一情况得不到国际足联的许可,他们将不允许佩戴此袖标。

目前,人们认为卡塔尔在这一事件上占据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