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英格兰、德国和阿根廷世界杯都没戏,这两队是夺冠热门

2022-12-04 21:25:00

充值人民币

备受关注的世界杯已经开始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目前,东道主卡塔尔已成为第一个出局的球队。相比小组赛被淘汰,球迷们更关心的是谁能捧得大力神杯。根据多年惯例,结合实战表现,老高认为,很多人看好的西班牙、英格兰、德国和阿根廷都已没戏,五星巴西和卫冕冠军法国是最大夺冠热门。何以如此?且听慢慢道来。

西班牙出状态过早

西班牙和英格兰都犯了大热必死的讳忌。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是一场战役,赛程漫长。最终夺冠的球队需要打7场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在这种现实下,球员的状态必须慢慢调整,保证小组赛之后的四场比赛场场赢球。如果球员的状态出得过早,就会后劲不足,关键时候掉链子,最终功亏一篑。因此,大热必死是世界杯定律。

英格兰大热必死

西班牙首战7-0狂胜哥斯达黎加,英格兰首轮6-2狂揍伊朗。两队的球员都兴奋度较高,这未必是好事。运动员是人不是神,任何人都不可能一直保持亢奋的状态。英格兰次战美国,0-0与对手闷平,就已经显示队员兴奋度下降。因此,斗牛士和三狮军团过早出状态,最后必然是大热必死,这两队夺冠的可能性很低。

阿根廷没戏

西班牙和英格兰不行,德国和阿根廷更没戏。虽然世界杯大热必死,但如果一个球队输给弱旅,就更不具备冠军相。回看过去,历届世界杯冠军,几乎很少首战输球,也很少输给弱旅。本届世界杯,日耳曼战车1-2被二流的日本掀翻,梅西领衔的潘帕斯雄鹰1-2被沙特斩落,注定了这两队没有夺冠的硬实力。

巴西是夺冠热门

上述四队被排除,夺冠热门是谁?扒来扒去只剩下两支强队:五星巴西和卫冕冠军法国。巴西领军人内马尔虽然伤退,但也只是缺席小组赛。没有内马尔,巴西小组出线也没问题。等到了淘汰赛阶段,内马尔复出,巴西还是兵强马壮。加上巴西足球的底蕴,没有人敢说巴西不是夺冠热门。

卫冕冠军法国阵容齐整,状态稳定,首轮4-1轻取澳大利亚袋鼠,肯定是巴西夺冠的最大拦路虎。最终,本届卡塔尔世界杯是巴西桑巴舞出精彩,还是高卢雄鸡啼鸣呢?请静等实战给出答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