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从未连续输掉世界杯前两场小组赛 次战稳了?

2022-12-05 21:22:00

人民币支付宝充值

直播吧11月26日讯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阿根廷将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对阵墨西哥,首轮小组赛阿根廷1比2不敌沙特。

阿根廷从未连续输掉世界杯前两场小组赛

据ESPN统计,不敌沙特是阿根廷队历史上第5次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失利,阿根廷世界杯首场比赛的7场不败被终结,而潘帕斯雄鹰从未在世界杯小组赛中遭遇开局两连败。

阿根廷在世界杯中遭遇的前两场小组赛的最糟糕开局来自于1974年和2018年世界杯,这两届世界杯中阿根廷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只积1分。如果此役阿根廷不敌墨西哥,他们将遭遇队史世界杯前两场小组赛的最差开局,并提前出局。

信仰蓝白,雄鹰为热爱而战!2022世界足球巅峰盛宴,让欢乐传遍万家,万家乐力挺阿根廷队到底,赢上加赢为欢乐加码:阿根廷加冕,万家乐立免!(以官方发布活动为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