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车联重铸智能座舱发展新方向

2022-12-08 20:05:05

随着5G、车联网、自动驾驶、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的到来,经历了130多年的汽车产业正在迎来新的变革——硬件能力不再是唯一标准,智能化的水平正在成为决胜未来的关键。与此同时智能座舱以及智能驾驶也迎来发展的机遇期,2021年中国市场车联网新车渗透率已达到53.3%,高于全球市场。

2018年7月,梧桐车联成立,致力于向全行业提供高效智能化工具,助力行业更快实现数字化转型。短短四年间梧桐车联已经从一家专注于软件产品的公司成为“行业领先的整车级智能交互科技公司”并持续在智能座舱领域发力。得益于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我国技术的快速发展为中国的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给予的巨大的动力,梧桐车联在当前技术下基于AI技术里的AI视觉、AI语音和AI数据智能等技术,不断打磨端云一体的智能场景引擎,在智能座舱实现更智能的生态应用,构建“中央计算下的座舱新形态+智慧交通”为核心访问地图规划最佳路线、自动匹配拥堵最少路线。

在操控驾驶方面,梧桐车联将互联网与智能车有机联合,通过搭载先进的车载传感器,控制器,执行器等,再融合现代通信网络技术,实现车与人、车、路等智能信息的交换共享,渗透进生活的方方面面。未来,梧桐车联将从整车、自动驾驶系统、系统的软硬件等各个层级提出一整套安全需求,并在不同场景下对硬件、软件、系统集成、整车等方面进行不同测试,以此验证智能驾驶是否满足未来汽车的安全出行需求。伴随着AI、通信技术的飞速发展持续致力于提高综合交通运输效率,未来城市交通处在多层立体的交通体系中,将更加积极地采用智能化车联网体系,梧桐车联作为行业领先的整体智慧车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出行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提高车联网数据分析的商业价值。

梧桐车联认为,市场一是随着用户的需求变化不断变化,任何一个企业、一项技术必须以用户需求为基础,或者能够超越用户需求。传统车企、互联网企业、新势力造车都纷纷入局,各方都充分挖掘自身优势资源,并以开放、融合的理念,加深合作;同时,越来越多的行业优秀企业加入,也将进一步促进整车智能化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