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天河区疫情防控强化升级部分区域新动态

2022-12-08 21:23:00

抖音充值

就在26日零时起,广州天河区在部分区域实施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为什么有此调整?26日下午在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天河区副区长邓萍表示,近日,天河区出现了局部聚集性疫情,主要集中在员村街道和长兴街道,涉及城中村等人员密集区域,叠加社会面散发个案,专家研判,天河区疫情续发风险高,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为什么要进行天河区强化管控,划分为高风险区域呢?目前,广州市天河区聚体群体比较多,人员非常密集,随时爆发感染传播链,所以,进行限流管控,慢慢恢复低风险区,由于人员密集管控,社会面怕进一步感染,将划分为高风险,其它区域先逐步恢复后,在根据疫情情况做出相应调整。

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依据疾控专家研判意见,天河区决定进一步加强部分区域的社会面管控,核心目的就是通过限制人员流动,风险人群,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大家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及时避免出行及个人防护。广州将会战胜此次疫情,我们一起携手共同抗疫。广州加油,天河区加油!##广州头条#​#深圳头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