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铺子集团第六次上市推进会发布未来名片新业务板块上市

2022-12-09 16:31:10

农夫铺子集团未来名片新业务板块发布暨第六次上市工作推进会于2022年12月8日下午在线上举行,非必要岗位继续工作除外,农夫铺子全体2100人共同在线上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农夫铺子集团董事会主席袁道红先生主持,历时1个小时,经由袁总介绍了公司在上市签约仪式后业务发展方向和重心,并针对各项业务提出了上市前的发展要求,着重强调了上市前公司内部制度标准化要求的重要性。并宣布成立农夫铺子全国工作委员会及监督委员会来共同把控上市前公司制度标准化高效率运行。


本次会议最新发布了未来名片新的业务板块:

微贝数字积分平台

微贝数字积分平台是基于绿色消费积分广告商业新生态及区块链技术而开发的数字积分系统。主要服务中小微企业、线下实体商家的绿色消费积分业务。以此实现商家,企业,消费者三方共赢。

2、易惠券线下实体服务平台

该平台主要服务于线下实体商家。易惠券平台的定位是“到店消费”。是以振兴实体经济为核心,为实体商家提供全新的绿色消费积分广告商业新生态。以及包括团购、拼团、优惠买单、优惠券、红包抢购等实用的线上营销功能。通过打造互用、互通的生态积分机制,为入驻商家提供强有力的营销支撑。也就是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实现利益共享的核心业务板块

3、元小宝数字平台

元小保数字平台,集数字艺术创新、实体产业产品包装发布、根系溯源、元宇宙空间打造以及内容生态社区创建于一体的沟通实体与虚拟相结合的新时代元宇宙品牌。致力于推动实体艺术与数字科技的双向赋能,以数字技术驱动艺术品的版权保护,让艺术的价值自由流通,以元宇宙技术赋能实体经济快速发展,让高质量优质商品通行全世界。

国承电器智能自动炒菜机

国承电器智能自动炒菜机,可有效的帮助上班一族减轻“厨房焦虑”,使得城市白领在回到家后身心得到进一步的放松,享受智能化带来的舒心与便捷。同时通过智能无人货柜实现了无接触式配送,进而带动社区团购业务在更安全、更智能的前提下,有效的降低人、货的接触风险,成为了后疫情时代抗疫的新秘钥。

未来掌柜智能货柜系统

未来掌柜智能货柜系统是将未来名片APP与各类智能硬件进行有机结合,并在智慧社区团购、智能售货机、智能购物、智能家居等领域进行全面的布局。未来只需要在未来名片APP上操作就可以享受多元化、场景化的智能生活。历经7年时间,经过一系列的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的创新,未来名片的新业务板块全新推出,完善了农夫铺子发展的整个生态体系,这样既能更加有效的提升消费者的消费意愿和消费动力,还可以为企业、商家带来全新的增长驱动力和商业模式创新的动能。


后疫情时代,正处于大发展、大变革的背景下,顺应时代对数字经济产业提出的迫切需求,不忘初心、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一直是农夫铺子人的使命,如今农夫铺子集团与纳斯达克券已经正式签约,开启了农夫铺子第一个板块预备上市的议程,未来几年,农夫铺子不会放弃对技术发展的追求,利用未来名片继续深化互联网技术创新,同时也将更好的服务用于中小企业数字经济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