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时刻,台湾特殊人物死亡,国民党赴灵堂哀悼,蒋介石曾孙出山

2022-12-28 17:21:42

随着台湾地区地方“九合一”选举临近,各政党摆开阵势,政要们四处奔波拉选票。在这敏感时刻,台湾2名特殊人物死亡,民进党的不作为引起全民公愤。近日台南警察凃明诚和曹瑞杰在执行勤务时遭刺杀殉职,警力不足、废除死刑议题引发争议。8月26日,国民党台南市议会党团赴灵堂哀悼,悲恸的家属不仅再度痛批废除死刑,还请党团监督相关部门尽快补足警力和设备。

党团发言人王家贞指出,民进党执政支持废死,杀人犯不会被判死刑,自此社会治安败坏。与此同时,蒋介石曾孙、中国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也出山表态,强调接下来就是要速审速决,只有将犯人依法执行死刑,才能平息受害者家属的怒气,还他们一个公道。台湾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26日在脸书发文,痛批民进党当局内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徐国勇、法务主管部门负责人蔡清祥“麻木不仁”,敦促尸位素餐的官员下台。

尽管岛内民众批评声不断,但民进党当局蔡英文却无动于衷,一心想着自身的利益。两名被杀的警察正在举行葬礼,蔡英文却前往南投梦工厂参加选举活动,为民进党南投县长参选人蔡培慧站台。26日晚,蔡英文在脸书发文,公开帮蔡培慧拉票。在刊出的照片中,蔡英文笑容满面,令大批网友不满。有网友质疑,年轻的警察殉职不久,蔡英文就迅速一扫阴霾,可见“心中只有选举”。

民进党为了造势拉票,已经到了不择手段的地步,但整体气势上被对手碾压。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针对大巨蛋案提“三保证”,要公开透明历次协商。对此蒋万安直言,要公开透明就是笑话。岛内舆情网站《网络温度计》不久前发布最新预测,全台22县市中,中国国民党将拿下17县市,民进党拿下5县市。近日最新网络民调显示,中国国民党以41.7%政党看好度夺冠,远胜民进党的15.3%、民众党的5.0%。这个结果暗示岛内政党政治版图可能在选后洗牌,民进党恐受最大冲击。


http://www.wuhefdc.com/3NdQw/ http://www.wuhefdc.com/3NdQw/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