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山公园相亲角,一则则相亲启事震碎了我的三观

2023-01-11 17:38:00

抖音充值海外

大龄剩女依然没有低下她们高傲的头颅,这样的择偶标准,令人望而却步。

其中有一个女孩,她是89年出生,今年33岁,还没有谈过恋爱,北京户口,在二环边有房,学历是硕士,给人一种很优秀的感觉。但令人不解的是,33岁的年龄,居然还没有谈过恋爱,感觉不可思议,到底是为什么呢?

还有一个女孩,是1997年出生,身高1m58,在厦门有自己的房子,她的择偶标准是身高1m73以上,要求男方在厦门工作,拥有自己的房子。

我就觉得莫名其妙了,自己有房子,还要对方拥有房子,真不知道这个女孩在想什么?

其实对于男孩来说目前不是不想结婚,但满眼望去全是被毒鸡汤养大的女孩!现在的女孩啊,一边叫着男女平等,一边又叫着不能白白送你。现在结个婚,女方的基本要求的是什么?男方有房有车没贷款、彩礼6位数起步,月薪不能低于5位数,父母不能一起住,家务平担,财政我管,更过分的女人还要争冠名权和冠姓权。女方美其名曰:爹妈含辛茹苦养我这么大,不能白白去你家给你当免费保姆,还给你生孩子。男女结婚,不是一起组建家庭,一起努力有未来吗?男女平等,不是在家庭中拥有同等地位吗?哪里谈得上“白白送你”?生的孩子,也管你叫妈妈,怎么就是”给你生孩子了?“如果你觉得“你是送出去的”,那以后你就是你丈夫的物品了,你有什么资格要求“家务平担,财政我管,孩子跟我姓”?

感情中厉害的女人都是怎么选男人的?这5个择偶观可以帮你在找男友选老公的时候少走非常多的弯路。第一,他在你面前是不是足够的诚实和坦荡。

第二,这个男人是不是足够的善良。这一点无关技巧只是我给女孩子进入婚姻的人生建议。

第三、观念一致很重要。你们是否拥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和足够的共同话题?共同话题是个让彼此永远有话聊的捷径。

第四、尽量找个具有一门专业技能的人。嫁入豪门、富二代、高富帅,这些字眼的确会吸引很多姑娘,但是我一直提倡:找个有手艺的人,有技术的人,有技能的人,他如果是一个领域的专家或者正走在成为专家的路上,就更好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