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资格证网上报名申请怎么做?

2023-01-13 10:30:00

网约车驾驶员资格证有效期是三年时间,如果在最近三年时间内,在从事营运服务诚信考核等级的时候,全部都已经达到AAA级的情况下,并且还有满足相关的规定。对于驾驶人而言,可以直接去提出申请,这样就不需要再去经过一些考核,直接就能获取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

网约车资格证网上报名申请办理流程如下:

1、如果想要办理网约车资格证,申请人需要先打开当地出租汽车服务管理系统。然后再去根据相关的提示注册账号,进入页面后,再去根据网站里面的流程教学,填写清楚相关的资料,确认无误后,再去提交给平台审核。

2、当成功通过审核之后,车主就能去办理预约考试,所需要携带的资料就是审核结果通知书、出租车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申请表、身份证等。

3、然后需要在指定的时间内前往考场参加考试,主要有两个考试科目,分别是理论基础知识、区域专业知识应用能力。

4、正常情况下区域专业知识应用能力考试在现场就可以知道成绩的,不过理论考试,一般都是要考试结束之后的4天时间内公布出来。

5、当考试成绩合格后,满足相应条件的人群,大概在10天时间之内就能领取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当证件办理完成后,开网约车就是合法行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