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头妹子也可以做清爽仙女?

2023-01-13 12:48:00

对于女生来说,出门之前也许可以不怎么化妆,但是绝对不能不洗头,毕竟不化妆不会影响到市容,但是不洗头的话,却会让自己给人留下一个油腻、邋遢、不讲卫生的坏印象,简直就是灾难中的灾难!

然而让很多妹子糟心的是,哪怕自己出门前刚洗过头,但是不到半天,油腻又会再次卷土而来,就连出门前吹得漂漂亮亮的发型,也会随之变得扁塌无形,简直让人抓狂……

那么面对这种情况到底该怎么办呢?答案很简单,请原地更换洗发水!如果你不知道洗发水品牌该怎么挑,那么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这个油头“救星”——舒蕾氨基酸控油洗发露,你可千万不要错过。


【0硅油配方+氨基酸表活,轻松去油控油,呵护头皮】

基本上每一个用过舒蕾氨基酸控油洗发露的人,都会被惊艳,而这主要归功于它所采用的0硅油配方,和精心添加的氨基酸表活,氨基酸表活的清洁力十分出色,它打出来的泡泡就像奶油一样细腻绵密,能够深入到头皮毛囊中,全面去油去屑,保证头发洗完由里到外都是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而且由于没有硅油残留,所以这种状态还能保持很长时间,油腻、头屑不会卷土重来。

其次更重要的是,这种表面活性剂是弱酸性的,所以洗感更加温和,不会破坏头皮的 pH 值的酸碱平衡,能营造出一个能让头发健康生长的好环境,这是普通洗发水做不到的。


【萃取薰衣草精粹,深入滋润发丝,养出顺滑女神发质】

为了防止做完清洁之后,头发出现干燥的问题,舒蕾氨基酸控油洗发露还特意通过35道工序,萃取出了大量薰衣草精粹,然后添加到了洗发水当中,薰衣草精粹同时具有滋润和修护两种作用,一方面它可以有效渗入到发芯当中,为头发输送水分和营养,赶走干枯问题。另一方面它还能促进头皮细胞再生,平衡头皮油脂分泌,这样双管齐下,发质自然会越变越好,呈现出既洁净清爽,又顺滑闪亮的状态。


【香水级别香氛,让你的发香轻松迷倒一票人】

最后在留香方面,舒蕾氨基酸控油洗发露也优秀得让人忍不住点一百个赞!它的香氛是由专业调香大师从鲜活的花果草木中提取的,前调是柑橘、甜橙和绿茶,味道清新、悠长,中调是小苍兰、水莲、铃兰和橙花,馥郁花香中带着一点沁甜的果味少女香气,让人心动不已。尾调是麝香、檀木、柏木,淡淡的很是优雅,比香水好闻,比体香撩人,用过的人都会“上瘾” 。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