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头抖不受控制,心慌头晕,一招止颤!

2023-01-15 11:03:22

预约微信:ymk96888

预约电话:185-1590-0139


特发性颤是一种常见的运动性障碍疾病,主要症状表现为手、头部及全身和全身其他部位的姿势性震颤和运动性震颤。是一种常见的慢性性进展性疾病,有显著的临床变异。本病的震颤会在注意力集中,紧张激动、吃饭夹筷子、写字、疲劳、饥饿时加重,大多数患者会在饮酒后暂时消失,次日加重,这也是特发性震颤的临床特征表现。


今日回访一位手抖患者今年38岁,患病十几年,有家族史,无其他疾病史,在人多紧张、拿东西、上台演讲、注意力集中、写字时手抖的情况加重,通过看诊还发现患者还伴有,心慌气短、失眠、多汗、口苦口干,大便不规则等症状,之前采用心得安治疗过一段时间没有效果后在网上看到了咱们这边针对性治疗震颤,于是便咨询了过来。

前期两个疗程效果进展比较缓慢也担心效果问题,后又坚持治疗,第三个疗程时,心慌有减轻,手抖头抖均缓解,继续治疗。特发性震颤在生活中很少见,大部分医生不了解,缺乏治疗经验,没有特效药,只能通过中医辩证的方式针对性治疗。


百草熄风饮疗法三步骤:第一步:控制病情进展,不让病情进展加重;第二步:改善现有症状;第三步:巩固治疗,防止后期复发。

泓一堂中医门诊部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幸福路7号15号付8号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