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的民众彻底觉醒了,而这时泽连斯基却装睡着了!

2023-03-25 17:05:00

近日,乌克兰各大城市的街头,都有成群结队的民众手拿反战的横幅和标语,她们群情激愤呼吁停战!要求泽连司机给个说法!

主要是他们的亲人走上战场半年多了,至今是活不见人,死不见尸,生死未卜,究竟是怎么回事?

现在,他们怀疑自己的亲人早就死在了前线,但泽连司机为了节省抚恤金,而故意隐瞒事实真相。

如果事实真是这样,那简直太可怕了!乌克兰的老百姓为谁而战?如果为美西方国家白白送命,去当人家的棋子和炮灰,这样真的值吗?

现在泽连司机也不知道躲到了哪里,反正现在的他也不出来了,装聋作哑了。乌克兰的网络也断了,估计他想出来发声,也发不了了。

不知道现在的乌克兰民众觉醒了,是不是有点晚?据统计乌有50万人丧生,哪怕现在停止冲突,这50万人也活不过来了。他们的死,真的太不值了。

好在他们觉醒了,没必要为这样的傀儡卖命,去为西方国家争取利益而白白送命!

看看乌克兰,不禁让人感叹:我们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世界,而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


bilibili充值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