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6分惜败!输给香港东方队,周琦受伤缺席,廖三宁大爆发

2023-05-31 14:31:02

嘴巴周围发白是什么原因

就在总决赛第一场开打之前,中国男篮也迎来了今年夏天的第一场热身赛,结果周琦因为伤病没有出场,最终以67比73爆冷输给了香港东方。

比赛中范子铭取代了周琦首发,而本赛季表现有些低迷的廖三宁迎来大爆发,他得到了全队最高分,另外崔永熙和范子铭的表现也获得了认可,姚明出现在场边,亲自督战。

中国男篮还是首次进行迷你训练营,一个是为了考察年轻球员,最关键的就是帮助周琦寻找状态。结果比赛开打之前,周琦出现了一些伤病情况,退出了比赛。据了解周琦的伤病情况不严重,但是由于他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和比赛,为了球员安全,所以没有安排他出场。

根据之前训练的安排,崔晓龙、崔永熙、赵嘉义、曾凡博和范子铭成为首发,但崔晓龙还是无法适应1号位,他的串联球队问题很大,随后乔尔杰维奇换上了廖三宁,这位本赛季有些低迷的球员迎来了大爆发,内突外投状态火热,得到了全队最高分。

另外崔永熙继续了稳定表现,成为中国男篮本场比赛的主攻点。内线方面,范子铭还是比较稳定,毕竟其他几个内线身高和对抗不够。

姚明也是抵达了青岛,并且住进了球员公寓,和全队一起吃住,同时也观看了本场比赛,他表示本次训练营也是一次探索,希望利用短时间考察更多的年轻球员。中国男篮还会和香港东方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结束本次集训。

根据计划,5月底还会有一次短期继续,随后6月份中国男篮将会正式集结,备战世界杯!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