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一定要注意!

2023-06-01 08:44:20

虫情测报灯

看指数大家也了然,今天是一个放量普涨,但大多数个股都是小阳线,资金还是在局部抱团运作。

创业板跟随题材走弱,今天市场风格切换愈发明显,市场迎来权重搭台行情。

跌停减少肯定是好事,其实这种风格是外资比较喜欢的,但是他们买的不太多,船舶、基建、银行...行业五花八门,但归纳来看都是中字头,或者说“中特估”。

“中特估”是“中国特色估值”的简称。

而中字头和带路上涨又有很大的概率会把指数带动起来,所以就有了上午指数的逼空走势。

其次今天中字头大盘股上涨,并没有把市场拉崩,很多个股虽然涨幅很小,但也是小阳线,这就不容易了。

而指数逼空上涨又会抽血题材资金,所以上午指数分时上黄白线背离的非常明显。

这些中字头大家伙不可能一直涨的,最近两个交易日涨幅也不小了,后面有短线波动也很正常,今天总结起来就是大资金明显的活跃。

不过好在下午指数没有继续逼空上涨,资金回流题材。午后开盘,AI,传媒,游戏的板块资金开始回流。

数字这个主角也在开始企稳,很多小盘股也没有恐慌,所以从五一前一天开始,市场的热点一直快速流转,一直到今天也是这样。

明天注意板块节奏,如果分歧开始,该落袋落袋,该高抛高抛。

今天就说这么多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