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红科技:目前晶圆载具生产工厂的厂房已基本装修完成

2023-06-02 08:27:02

微信头像

2023年5月9日,昌红科技(300151.SZ)发布2023年5月8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如下:

本次业绩说明会以文字互动方式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交流,主要内容如下:

1、公司定增如何落实?还在董事会修改?

回复:目前公司正在根据2022年度报告和2023年一季度报告补充更新定增材料。谢谢关注!

2、公司本次突然计提股权激励的损失,作为公司财务负责人难道一点都不考虑公司股价的波动?

回复:您好,公司财务会计业务是根据公司财务制度和新会计准则进行财务会计核算。谢谢

3、公司未来的主营业务是哪些

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来业务主要聚焦在医疗器械及高分子塑料耗材领域、模具及OA产品生产领域和半导体晶圆载具,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4、公司转股价一直不进行下修,是如何考虑的?是因为监管部门不处罚所以你们也无所谓吗

回复:您好!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股价触发可转债转股下修条件时,可以召开董事会,决定是否提出转股价下修方案。公司可转债的存绪时间是6年,公司目前医疗耗材业务和半导体晶圆载具业务的发展势头良好,公司对未来长期的股价表现充满信心,因此2022年10月31日董事会决定不下修转股价格。感谢您的关注!

5、请问下,半导体载具业务板块预计今年内能达到量产标准吗?

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半导体晶圆载具有多个样品,部分产品已送样,公司将根据样品检验情况安排是否量产,感谢您的关注。

6、公司半导体晶圆载具项目目前进展如何呢?

回复:目前晶圆载具生产工厂的厂房已基本装修完成,生产、检测设备正在调试、试样过程中,部分产品正积极联系客户送样检测。感谢您的关注!

7、最近一个月股价为何下跌如此厉害?

回复:公司股价受公司基本面、宏观经济面、二级市场波动情况等各方面因素影响较大。还请投资人持续关注各方面的影响。谢谢关注!

8、请问您认为罗氏集团是否会加大对公司的订单?是否会对公司的业绩产生重大积极作用

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罗氏是公司医疗耗材业务的重要客户。罗氏的业务会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司高度重视与罗氏的合作,持续进行技术的改进和订单的落地,力争获得更多的订单。

9、请问您对公司医疗领域的业务增长如何看待?以及半导体材料的业务增长?

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正积极完善浙江柏明胜生产产线和主要国外客户的订单落地,对医疗领域的长期业绩增长充满信心。半导体晶圆载具业务是公司新布局的业务领域,对产品的质量要求和生产的要求较高,公司正组织研发人员努力攻关,争取订单的早日落地。

10、半导体业务这块投产后,最大年产值大概是多少呢?回复:公司半导体晶圆载具业务的产品种类较多,但均需要逐个研发落地,所需时间较长,单类产品的市场价格和数量存在较大差异。目前,公司布局的产能较大,但最终能落地的年产值和客户的新建产线以及产品种类相关,目前无法准确预估。

11、半导体晶源载具业务什么时候能够产生营收?

回复:目前,公司半导体晶圆载具业务已有部分产品向客户送样,待客户验证通过后才能产生部分收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12、作为公司的董秘,是否认真履职?对大家在互动平台上提出的问题都不回答,一门心思搞半导体?

回复:尊敬的投资人您好,对于投资人提出的问题,我们尽力及时回复。如因工作关系略有延迟,我们诚恳向您致歉,并在未来努力改进!感谢您的关注!

13、公司加班时间长,员工稳不稳定

回复:尊敬的投资人您好,公司根据劳动法的规定,按订单量有计划的组织员工进行生产,主要管理团队和生产经营队伍保持稳定。感谢您的关注!

14、请问对于公司今年业绩如何看待?连股权激励的考核业绩都达不到

回复:您好,公司积极推动医疗和半导体细分新项目业务的量产,同时拓展海内外公司业务发展,力争今年股权激励的考核业绩的完成。谢谢

15、公司业务能力行不行

回复:客户的品质要求是公司产品能力的最好体现。公司正努力补齐产品、研发、市场、管理等各方面的短板,力争不断提升各项业务能力。感谢您的关注!

16、相关事项放开后,今年没有核酸检测业务收入,对今年营收是否有较大影响?

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2年核酸相关产品收入均小于10%,今年以来没有核酸业务收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17、公司半导体晶圆载具部分产品向客户送样,客户验证需要多长时间通过后才能产生部分收入?最快的样品是什么时候送去的

回复:不同客户对不同产品的验证周期不一样,长的需要半年到一年,短的需要2-3个月。

风险提示:界面有连云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